close


你覺得這個人如何 還可以
這個朋友對你重要嘛 你說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很無言
霎時間 心中百感交集
很難過 很訝異 很沒用 不重要...?

果然 我說的那些都是屁
那些道理 耳邊聽聽
感動當下 之後實踐了沒
怨天尤人 是大家對你不夠寬容
怨天尤人 是大家不了解你
怨天尤人 為什麼你要生於台灣
你怎麼不去想想你對別人的心態如何
你有去感激大家對你做的一切的一切嘛

難怪 為什麼身邊一個一個 漸漸離你而去
機會是自己的 緣分也是自己的
命運不是自然而然 是自己可以去掌握改變的
好老套的話 這是事實

我會仔細想想 看了雖然一開始很難過
到生氣 到有點無奈

可是 我不會那麼快放棄
我還是會繼續嘮叨 因為這是盡一個朋友的責任
我不會對你們大家像某人一樣 心灰意冷
因為 說不聽嘛

算了 當一個人做到仁辭義盡
接下來 自己的行為就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