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終於感受到
為什麼 我每次安慰別人
大家都當屁 我幫助別人
回報是什麼 我不了解
然後我很無助的時候 沒一個幫的了我
老師都說 自己才能救得起自己
真的可以嘛 我還很小
很多事情我需要摸索 好難 真的好難
為什麼 我現在就要懂這麼多
我也可以像個白痴 天天快樂的生活在糜爛之中
但 這不是做人應該要有的本份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情
明明不甘我的事 動不動就被別人誤解
謠言 越傳越誇張
我 根本不是你們所謂 口頭 上的那樣
有誰懂 有誰真的了解
為什麼 不去看看大家的另外一面
一個再怎麼糟糕的人 都會有好的一面
你們知道嗎 畢竟人性本善阿
難道賓拉登真的是個壞蛋嗎 他發動恐怖攻擊的動機呢
必然 他的手法是不對
可是他的 緣起 是不是因為西方欺人太甚
好好去探索這個問題吧

然而
朋友一個一個 感覺距離好遙遠
我到底哪裡還需要改... 我不知道
好蒙懂 一切都好蒙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